Thursday, April 16, 2009

New contributor to iSteward

很高兴能加入本博客并一起来探讨人的发展,以及一些具体与鲜活的例子。
不仅如此,我们还将探讨,了解这些东西对你个人有什么帮助,你如何找到一个有效的方式来发掘自己的优势并发扬它。也就是在面经中我们经常看到的"be yourself"。

我很惊喜的发现,Steward在做同样的事情,有一个更大的机构BeBeyond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Steward对management consulting了解得比较深入,而我在scientific research领域积累得比较多。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帮助。

ps,我也是《聊聊咨询这点事儿》的忠实读者。:)

Link to Away's BLOG->http://memberblog.bebeyond.com/away/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

  ©i Steward | Notes from a native Chinese studen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