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Index of [聊聊咨询那些事]

By 阿杜.Steward
Shanghai

如果你是新看我的[聊聊咨询那些事]系列,必然会产生这样的疑惑:这家伙为何写了一个上下文间完全没有承接关系的连载?
这个系列实际上是因为本人过于无聊而在学校BBS写的一个帖子,后来演变成了工作总结,这个过程确实让我产生了无穷的动力想为有缘的读者介绍咨询这个行业(当然是以我的独特角度啦)。于是,后来便演变出你看到的这个不伦不类的连载。

此外为了回应你的疑惑,我决定整理出此连载的索引(并将这个索引永久置于博客的导航栏),相信能使你更快速地查阅到感兴趣的内容。


[第一部分] 知识介绍篇-咨询行业的里里外外
- 从零开始,你必须知道的入门知识
- 生意怎么来的(初级版)
- 听合伙人讲故事(上)
- 听合伙人讲故事(下)
- 各种咨询公司分类
- 电梯测试
- 战略采购101
- 咨询魔鬼字典(词库常年更新…)
- 聊聊咨询那些事 14-WARM UP YOUR COLD CALL

[第二部分] 咨询故事篇-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第一次亲密接触之我的实习面试与两通未接来电
- 第一项任务,新兵报到
- 第二项任务,努力搞懂他们成天在做什么
- 终于迎来完整项目,小朋友欢迎来到真实的咨询世界
- Life as a PTA-interview with Managementconsulted.com

[第三部分] 实习求职篇-方法+心态+无厘头
- 拓展你的社交圈,众多朋友认为最有收获的帖子
- 理工科专业同学进入咨询
- 写给正在找实习的学弟学妹们,为什么简历石沉大海
- What should I do- Questions from an HR major student?

[第四部分] 番外篇-八卦无聊纯粹只供消磨时间
- 为什么写这个连载
- 投行介绍+咨询顾问形象篇
- 金融海啸之美国财富幻觉
- QQ英文版发布, 中国最流行的聊天软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www.isteward.cn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

  ©i Steward | Notes from a native Chinese studen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