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Weekly Update

By 阿杜.Steward
Shanghai

坐在打扫过的房间里,感觉心情特别的好,几天来的挫折感也一扫而空。生活需要时不时地打扫和修整,才能持续保持高扬的精神面貌和找到摆脱过于的陷入细节。

其实写完第八讲之后就一直很忙。写作的过程是记录一些有趣的东西然后把它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并得到大家争先恐后的反馈。但是最近发文的频率降低了,原因有两个,

一是,事情太多了,在这种状态下容易失去写作的时间和能力。
另一个原因就是,大家都进步是飞快的,一开始我的哗众取宠带给了大家颇高的期望。但渐渐你们的欣赏水平已经超出了我的写作水平,再回头看这些,已经不能带来很多收获了。我很无奈不能持续提高自己的实力来挽回你们的心。

撒谎和不懂装懂是非常恶劣的习惯,我说出了真相,并且希望迅速寻求到帮助。的确,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我会坚持原创主导的原则,之后转载一些值得一读的文章以保持更新,确保不会毁掉google和广告商为我提供的这么一块优质场所。

好吧接下来请用掌声和鲜花热烈欢迎 Chengwen. 带来的来自台大期货社(NTU Futures Club)的一篇热文-高盛不会教你的事《如何在金融届出类拔萃》。

2 Comentários:

Anonymous said...

我寒一下,因为很久没有打扫过房间了。。。

NTU那篇文章以前看过,写得不错,不过不晓得现在这个时候是不是会有人加写一篇“如何在血雨腥风中的金融界出类拔萃”。

阿杜.Steward said...

@ HL

呵呵,这个版本Vincent 加了网址reference的。我尝试contact 一下台大那位前辈。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

  ©i Steward | Notes from a native Chinese student. Template by Dicas Blogger.

TOPO